賭債糾紛!特斯拉遭2車包夾 7惡煞開槍恐嚇

李明威 廖翊庭 王士凱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昨(12)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台特斯拉電動車被2輛汽車前後包夾,7名惡煞持刀砸車,更一度開槍恐嚇,特斯拉駕駛緊急倒車才脫困!警方初步了解,原來這名蘇姓駕駛的朋友,積欠上百萬元賭債後神隱,債主才轉而找他討錢。而整個過程也都被附近居民給拍了下來。

大半夜家門口傳出吵雜聲響,探頭一看,大批黑衣人圍在白色特斯拉旁邊,還不斷揮舞手中武器,下一秒更傳出槍響,砰,一開槍黑衣人也瞬間一哄而散,時間回到幾分鐘間,只見一台黑色轎車突然急剎,擋住特斯拉去路當場被前後包夾,好幾名黑衣人跳下車就是一頓猛砸,附近居民VS.記者說:「叫得大小聲,是有聽到砰砰兩聲(但是沒看到車上有彈孔),車上有彈殼(有看到彈殼啦)。」

事發在12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林口泰林路上,白色特斯拉倒車脫困,撞上後方黑車車尾幾乎全毀,雙方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受害的蘇姓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真的很無辜,明明是朋友在外面玩天九牌,欠了上百萬賭債卻神隱,債主找嘸人,自己才會被盯上,不只被歹徒撂人包夾砸車甚至開槍恐嚇,幸好最後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空包彈只是模擬槍,沒有人因此受傷,新北市林口分局偵查隊長陳為濂說:「本案為賭債糾紛所引起,3小時內在萬華地區,將涉案7名男子全數緝捕歸案。」警方調查7名歹徒,大部分都有妨害秩序和傷害賭博前科,這次又參與教唆討債還掏槍恐嚇,不法作為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