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太冷?高雄7旬翁開車突昏厥 撞6機車不治

林宛瑩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71歲老翁,清晨6點多開車行經新田中華路口時,疑身體不適昏厥,進而撞上路旁6部機車,警消獲報後到場破窗後發現,老翁情況危及,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由於高雄今(15)日最低溫15度,體感溫度只有14度,老翁身體不適是否因為天冷引起,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員警敲了許久門窗眼見沒人回應,緊急破窗,只見車上老翁一動也不動,情況危急,而他稍早前因為身體不適昏厥,才會撞上路旁6部機車,被撞的機車卡在變電箱和轎車中間,完全動彈不得,一旁還有多部機車車身毀損。目擊民眾說:「聽到聲音他就撞過來有一個小姐受傷,沒有機車他可能就撞過來我們(店)這邊,有可能他心臟有問題,衝過來就卡住了警察破窗他好像打P擋,拉出來是昏迷的。」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高雄,當時71歲的老翁行經新田中華路口時,疑似身體不適,突然昏厥,才會釀成車禍意外。新興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潘煜烽說:「通知許男家屬到場,後續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至於老翁的死因目前都還待調查釐清中,不過不排除是天冷引起。

由於受到鋒面強冷空氣南下影響,高雄瞬間降溫冷的有感,最低溫體感溫度只有14度,而氣溫變化也是急性心肌梗塞的誘發因子之一,因此務必做足保暖動作,或者只要發現身體哪裡不對第一時間要馬上就醫,才不會錯過治療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