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賣場男子借卡不成暴力攻擊 遇警踢鐵板

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家連鎖賣場,日前發生有男子疑似自己金融卡被提款機吃掉,接著對賣場內民眾借提款卡,當事人不願意,遭到男子辱罵髒話,還拿椅子砸等暴力對待,當時遇到這情況的恰巧是一名警察,報案後,將男子逮捕。警方提醒,遇到類似恐嚇狀況應保持距離,不要與其正面衝突,並且馬上報警處理。

畫面中一名男子拿椅子作勢要砸人,語氣兇狠,這個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賣場內。事情發生在12日,當時在嘉義這間連鎖賣場,男子疑似自己的提款卡被提款機吃掉,他竟轉向其他人要借提款卡,當事人不願意,男子就暴走言語辱罵,甚至企圖暴力攻擊,只是沒想到他遇到的恰巧是警局霹靂小組的小隊長。

畫面中這個邱小隊長多次在公開場合帶隊示範,不管是垂降,還是近身搏擊,都讓人看到霹靂小組精實幹練的一面,警局還用他的肖像作成宣導看板,這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他依照標準程序,立刻報警。嘉義市警局公園派出所所長謝承哲說:「他疑似卡片遭機器沒入,因而情緒不穩暴走,那竟然破壞店內的椅子,及滋擾其他消費客人。」民眾說:「我可能就逃跑趕快報警。」警方也提醒,在賣場內遇到類似情況,民眾應該先保持距離,不要與其正面衝突,趕快報警尋求協助,才能自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