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萬華醉客! 2女搭訕摸走男子口袋5.5萬

王士凱 蕭羽秀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31日有一名男子喝酒喝到凌晨4點,整個人醉醺醺,回家途中卻遇到2名身材姣好的美魔女向前搭訕,男子沒多想,不料卻被趁機下手,偷走身上現金5萬5千元。當地居民也說,這種手法,在萬華已經見怪不怪,只能提醒大家真的別喝太醉。

凌晨4點多,紅衣男子喝得醉醺醺,走起來來搖搖晃晃,沒想到沒過多久就有女子上前攀談,等到男子醉到不支倒地,另一名穿著黑色外套和短裙,露出纖細美腿的美魔女,竟然直接把手伸進男子的褲子口袋,拿走錢包後拔腿狂奔,男子發現後,卻因太醉了,只能任由皮夾被偷走,當時黃姓男子已經倒在路邊,2名女子看準他醉的神智不清,就鎖定他下手行竊。

沒想到男子突然驚醒,嚇得她們立刻逃走,2名女子被發現後,立刻往後方巷子內跑,由於店家多又相當隱密,被2名女子順利溜走,看來手法相當熟練,但附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當地居民說:「之前比較多現在我也不知道,會常常聽到抱一下錢就被偷了。」當地居民說:「萬華這個很常見平常,有時候客人被人家拿了去報警沒有用,警察來了也沒有用。」

原來當天黃姓男子領了大筆現金,到小吃店消費,這時早被盯上,2名美魔女分工合作,黃姓女子先說話分散,被害人注意力,再由郭姓女子,偷他口袋中的現金,得手5萬5千元,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說:「復經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將2名嫌疑人追查到案。」警方了解,黃姓女子早在107年就有竊盜,而下手偷竊的郭姓女子雖然沒有前科,但看起來相當有經驗,警方懷疑2人聯手,靠著美魔女的外表接近男子,鎖定醉客乾洗,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身分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