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擄情敵? 外送員遭當街強押上車

王韻筑 陳建達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陳姓外送員日前在新北市板橋遭人當街強押上車痛打,警方以車追人,不到2小時在桃園龜山圍捕車輛,當場逮到4名嫌犯。原來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嫌犯爭風吃醋夥同朋友將情敵擄走痛打,4名惡煞最終都被逮捕送辦。

警方當街圍捕嫌犯車輛,警方VS.嫌犯說:「下車不要動。」警方槍都掏出來了嫌犯才終於打開車門配合下車,警方VS.嫌犯說:「趴下趴下。」4名嫌犯遭壓制在地,也成功找到遭擄走的被害人。警方VS.嫌犯說:「誰帶頭的快點。」他們涉嫌當街擄人還持棍棒將人痛打一頓,警方在車上找到棍棒束帶膠帶等物品。事件發生在2日晚上7點多,警方接獲通報新北市板橋區萬安街上4名惡煞當街押走一名外送員,車高速逃逸匆忙之際連車門都還來不及關上。

據了解蔣姓嫌犯追求一名女性友人,不滿被害人跟對方過從甚密竟然夥同朋友持棍棒毆打,外送中的被害人還將他強押上車。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所副所長楊鈞凱說:「在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1段攔截圍捕,以妨害自由現行犯逮捕4人,現場查扣棍棒束帶膠帶及手機等證物。」年僅20歲的蔣姓主嫌和找來助陣的3名朋友都依照妨害自由現行犯遭到送辦,只為了爭風吃醋毆打擄走情敵,不只得吃上刑責,恐怕也得不到心儀女子的芳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