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失控! 金門3士兵唱歌跟店員爆口角毆同袍

李文彬 楊文尚 蕭羽秀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有3位金防部步兵營的士兵,慶祝結訓,相約到金城一家KTV唱歌喝酒,沒想到黃湯下肚卻失控。先為了續時費用和店員起口角,再為了1500元的唱歌費和同袍大打出手。包廂內一片狼藉、血跡斑斑,全被送進醫院。金防部表示,除了配合警方調查,3名士兵營外違反軍紀,也會給予重懲。

急診室外情緒激動對著人就是一頓罵,這名喝醉酒的男子不斷嗆聲,大批員警圍上去戒護,就怕又發生衝動行為,但他還是不罷休,他是金防部守備大隊步兵營的士兵,慶祝結訓昨(5)日晚間和兩位同袍,相約到金城一家KTV狂歡,幾杯黃湯下肚歡樂氣氛卻變調,為了1500元唱歌費用,在KTV和同夥大打出手,打到頭破血流包廂內血跡斑斑被送醫救治。

金城分局偵查隊長劉華泰說:「依毀損及強制等罪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王姓和何姓士兵先是為了續時費用和KTV員工起口角,過程中還進到櫃檯內出手推人,回包廂時又再和友人吵架動手互毆,包廂內餐桌玻璃控制面板都被毀損,現場一片狼藉,士兵送醫治療還沒酒醒,從急診室裡頭鬧到外頭被警方壓制上銬,對於如此脫序的行為,金防部回應除了配合警方調查,營外違反軍紀也會給予重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