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偵查佐疑遭黑道打斷手 北市刑大:將調查

廖翊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警政署最近全力掃蕩黑道春酒,但卻被平面媒體爆料,自己人竟被黑幫打傷!據了解北市刑大一名資深「黃姓偵查佐」被黑道痛毆,知情人士透露,這名偵查佐去年12月來到台北市一家「被警政署列管的」知名舞廳,卻在酒後和「十五分幫」大老發生衝突,偵查佐的手臂還當場被幫派成員給打斷。對此,北市刑大則表示,督察室將會深入調查。

辣妹排排站好警方大動作臨檢,掃蕩黑道春酒但還沒掃乾淨,就有平面媒體爆料,北市警官出入聲色場所,還被黑道份子痛毆,知情人士說:「喝酒喝多了嘛講話就是比較有江湖氣息,因為他平時行事風格就是比較高調,雖然知道他是什麼身分,可是在檯面下還是一樣動手去修理他。」

記者廖翊庭:「台北市大同區這間舞廳,是被警政署列管的風紀場所,現在卻傳出北市刑大一名黃姓偵查佐,去年底在這裡被幫派成員打斷手。」知情人士:「喝酒之後啦自以為是黑道。」

身為警察本就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場所,但知情人士透露這名50多歲的北市刑大黃姓資深偵查佐,喝完酒後突然變了個人,和隔壁桌的文山區十五分幫大哥雄哥爆發衝突,疑似脫口而出他是萬華青山宮主委的人,讓大哥暴怒,黃姓偵查佐的手臂當場被打斷。

事後一度傳出,是因為刑大偵辦案件讓黑道幹部差點倒台,但這個說法也遭到刑大否認,知情人士說:「不可能是案子的問題啦,對他認識的人知道他是不會辦案子的。」

根據了解這名黃姓偵查佐大多在萬華活動,和不少地方人士都很熟,事發之後回到隊上,同事們見他手臂受傷,他則聲稱是休假期間跌到撞到,更否認有去過舞廳,但現在督察室也已經展開調查。

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郭建成說:「同仁是否遭幫派份子毆打成傷,涉足不妥當場所等情事,本大隊持續深入查證。」刑大親上火線說明,但在掃黑行動期間爆發警紀風波,該如何挽救警察形象,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