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春酒太高調 警掃蕩明仁會、太陽聯盟逮人

葉玉娜 王承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初黑道「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現在火、燒到自己身上!因為警方不忍了、全台大掃黑!一週內逮捕109名幫派份子,其中更有一名出席春酒的「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行徑囂張,有被害人只是積欠10萬債務,就被他強擄到河堤痛毆、逼迫下跪,最後把人丟包醫院,對方父親趕來救人,還被他「噴辣椒水」攻擊。

用力撬開堂口大門,員警直搗據點,要竹聯幫明仁會份子通通不准動,員警說:「有帶什麼不該帶的槍,有沒有啦。」

另一邊白衣男子被壓制在地,身上還隨身攜帶利器辣椒水,而他就是明仁會萬華分會長,23歲的林姓主嫌,日前才風風光光參加百萬春酒,這回因為涉嫌暴力討債遭警方全力圍捕,被害人因為網路賭博欠10萬,被林姓主嫌擄到蘆洲空地逼他跪下,拿出鐵條被害人被暴打到送醫,嫌犯還追到醫院門口拿辣椒水噴對方父親,說我是幫派分會長威脅恐嚇。

台北市警局刑大大隊長盧俊宏說:「另外還查扣討債帳簿,全案依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大動作直搗明仁會堂口,這次逮捕的嫌犯8人中,以林姓分會長為主,3個人都是核心幹部,主要在萬華負責討債,也有來參加春酒,囂張一時如今堂口被抄,名車也被查扣,而幫派太陽聯盟義陽會,緊接著明仁會後也高調辦春酒找辣妹,招待座上賓,現在也被發現,豪奢的現場全是靠拘禁詐騙洗錢賺來的,因為他們把人囚禁在雙北套房裡,以人頭帳戶洗錢,從110年12月開始不法獲利超過4千萬,高階幹部副會長番姓男子也被逮,警政署長黃明昭說:「警方一定會強力反擊因此查獲黑幫份子,竹聯幫33人天道盟10人,太陽聯盟12人。」

在黑幫春酒後,警政署大規模全台掃黑,從8日開始查獲幫派子109人,臨檢幫派據點酒店,不少業者被波及也只能鼻子摸摸,畢竟黑道挑釁在前,越囂張警方選擇更強勢執法,全數肅清黑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