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囝仔昌」才車禍亡 外甥挨槍遭丟包不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014年被「紅龜」洪政軍斷掌的台南角頭「囝仔昌」,2天前自撞身亡,今(8)日外傳他的外甥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頭,如同當年丟包翻版,而且身上還有槍傷、刀傷,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初步了解,幾天前,被殺害的徐姓男子曾在網路上和人隔空對嗆,是否和這案件有關聯,有沒有角頭勢力介入,目前警方全力緝凶當中。

深夜裡,轎車突然開到急診室門口,這時一名男子從後座被丟下車,車上人員隨即油門一踩逃離,一旁的保全看到情況不對勁,趕緊衝到裡頭求救,安南醫院急診主任符凌斌說:「當場發現沒有心跳沒有呼吸,左前胸有一個小洞,那裡面有一些血流出來,目前來講這個可能由司法相驗,由他們處理會比較恰當。」

整起離譜丟包案件就發生在台南,當時這名徐姓男子,身上疑似有槍傷、刀傷已經奄奄一息了,卻遭有心人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頭,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現在他的身分也曝光了,傳出他就是台南角頭「囝仔昌」的外甥。6日「囝仔昌」在國3自撞外側護欄車子翻覆身亡,2天後外甥遭殺害,而且整個案情,就猶如當年翻版。

警方(2015.01.18)說:「趴下趴下。」2015年警方荷槍實彈破門攻堅,因為當年88槍主嫌洪政軍和其他同夥,殘暴砍下囝仔昌手掌,更把人丟包醫院,類似情節在9年後,發生在囝仔昌外甥身上,目前初步了解,這名被害人徐姓男子,前幾天曾在網路上和人嗆聲,是否和這起凶殺案有關,還是又有其他角頭介入,既88槍案件後,台南又傳震驚全國的社會案件,恐怕警方得加緊偵辦速度,給家屬交代外,更要安定人心,別讓市民對當地治安失去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