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明德外役監脫逃受刑人躲台南宮廟落網

劉漢生 孫慧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日前台南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張姓受刑人,今(23)日下午在東山區落網,他因強盜罪入監服刑,21日利用噴灑農藥時脫逃,警方3天來不斷搜捕,下午前往山區廢棄禪寺攻堅順利逮人,張姓受刑人落網後稱,主管冤枉他所以脫逃!

30名警力大陣仗來到山區,知道目標就在2樓,一群人直衝而上,警方VS.張姓受刑人說:「來手銬好啦我這次不會跑,好沒關係我們先把你銬起來,你不要一直壓我我腳很痛。」遭壓制在地,被狼狽上銬的男子,就是這個月21日脫逃的,台南明德外役監張姓受刑人,脫逃隔天他偷了輛小貨車,躲到山區,警方逮到他的地點,就在距離明德外疫監30幾公里的,一間廢棄禪寺,記者VS.張姓受刑人說:「你為什麼要逃逸,主管隨便冤枉我。」

張姓受刑人109年犯下強盜案,被法院判8年10個月,因服刑期間表現良好,隔年12月移入明德外役監執行,期間五次返家探視,都正常返監報到,但這個月21日趁外出農園噴灑農藥時脫逃,台南白河分局偵查隊隊長劉文祺說:「在山區竊取自小貨逃逸,我們在搜捕過程有查獲他裡面有一些麵包,一些水一些盥洗用具。」

為了逮回張姓受刑人,警方出動120名人力,在山區、空寮搜捕,確定他人就躲在山區廢棄禪寺裡,23日下午攻堅逮到人,至於是否有其他人協助或資助,警方深入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