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命喪高雄商旅 涉嫌男友早將行李寄回國

林宛瑩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持續帶您來關心,韓國情侶檔來台遊玩,女方命喪高雄商旅一案,雖然第一時間32歲的金姓男友強調自己沒有殺害對方,稱是兩人飲酒後跌倒所致,但檢方認為李姓女子頭部有明顯傷痕,認定有他殺嫌疑,而現在進一步追查,涉有重嫌的男友已經早一步將行李寄回韓國,裡面是否有相關證據,目前設法追回行李釐清當中。

韓國情侶檔來台遊玩,下榻高雄這一家商旅,結果傳出離台前女方疑似遭到男友殺害,記者VS.其他旅客說:「(聽到這個消息)當然會害怕啊,他沒跟我們講。」案發後商旅照常營業,雖然第一時間32歲的金姓男友遭到逮捕,但他聲稱,4月23日這天兩人在飯店內飲酒,半夜醒來發現女友躺在地板上,以為喝醉了不疑有他,結果隔天才驚覺不對,請求房務協助叫救護車,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04.29)說:「發現死因可疑有他殺可能,調查認定韓籍男子涉有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申請羈押經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檢警勘查2人住的房間找不到可疑撞擊點,再加上金姓男友否認行凶強調是跌倒所致,但疑點眾多,進一步追查後又發現,涉有重嫌的他早一步將行李寄回韓國,裡頭是否藏有重要證據,目前檢方也設法追回釐清箱內物品。

2人同居4年多了到了論及婚嫁階段,突然傳出女方魂斷異鄉,讓家屬感到不解,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楊國祥說:「被告雖涉有殺人嫌疑,但相關證據已保全,認為以命具保,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定期報到。」從傷勢看來,李姓女子頭部疑似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才會認定有他殺可能,現在法院認為關鍵證據已及時保全,才會裁定金姓男子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而且每週一中午前需要前往報到,但開心出遊演變殺人命案,除了家屬無法接受外也震驚海內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