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爆凶殺案! 男闖鄰居家砍人釀1死3傷

鍾孟翰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佳冬鄉,寧靜的住宅區,傳出駭人兇殺案件,吳姓嫌犯疑似和鍾姓鄰居長期不合,加上近期有停車糾紛,昨(24)日晚前往對方家中理論,過程中持刀砍殺,被害人的妻子跟兒子衝上前阻止,沒想到也被一起被砍,嫌犯行兇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鍾姓鄰居因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目前也受重傷,仍在搶救中。

附近鄰居說:「從這裡騎過去行凶行凶完跑回來,23日就有報案過了,沒想到昨(24)日變這樣。」事情發生在屏東佳冬鄉,吳姓嫌犯和鄰居疑似長期不合,加上近期停車糾紛,因此昨日晚間前往他們家中理論,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嫌犯持刀傷害,鍾姓男子的太太和兒子發現後,趕緊上前攔阻,警消獲報之後到場,只見鍾姓男子傷勢嚴重,倒臥血泊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嫌犯逃離後則是受傷,倒在自家門口。附近鄰居說:「滿地的血。」

事隔一天重回事發現場,物品散落一地,地板血跡斑斑,枋寮分局副分局長吳怡賢說:「行凶動機是否為行車糾紛,及其他原因仍待偵訊犯嫌,並蒐集相關事證深入追查後加以釐清。」這起兇殺案件,包含嫌犯在內,1死3傷,目前他還在醫院救治當中,就竟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一時沒忍住動了殺機,現在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