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 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

吳烈安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十分離奇的命案,一名18歲的男高中生,因為爸爸過世,繼承約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5月4日當天一早,負責處理房產的代書兒子,來到男高中生的家中,說要一起出去討論房產規劃,沒想到當天中午,這名男高中生就在代書兒子家中墜樓身亡,他的媽媽事後更驚訝的發現,兒子當天和代書的兒子出門後,竟然是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同性結婚,2小時後又墜樓身亡,由於雙方婚姻有效,男高中生的房產,將由代書的兒子優先繼承,再加上這名男高中生其實不久前,還因為暗戀女同學到輔導室接受輔導,讓媽媽和委任律師質疑死因不單純。

死者媽媽說:「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這樣一個兒子養到18歲。」媽媽哭得讓人痛心,因為他18歲的兒子,2個禮拜前突然墜樓身亡,死因不單純,死者媽媽說:「好好的兒子怎麼就這樣走了。」這名18歲的高中男生,因為父親過世,繼承了價值約5億元的房地產,5/4當天一大早,負責處理房產的代書兒子,說要和高中男生一起出去討論房產規劃,結果2人卻是到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同性結婚,接著2人回到代書兒子家中喝酒,11點左右這名高中生就墜樓身亡,死者媽媽委任律師許哲維說:「結婚都要有2位證人,嫌疑人(代書兒子)的答辯是說,這2位證人是他們在路上,隨機亂找的。」

突然結婚又在2個小時後墜樓死亡,加上高中男生和這名代書的兒子見面沒有幾次,讓媽媽和委任律師質疑,這一切都不單純,死者媽媽委任律師許哲維說:「(死者)是一位異性戀者,他不可能會去進行同性結婚,他不喜歡男生他是喜歡女生,他因為暗戀女同學而去輔導室,這個是經過查證的事實,我們不認為他是輕生,我們認為他是被加工墜樓。」委任律師也說,2人婚姻有效,加上目前房產相關證件都在代書手上,根據規定可以隨時轉移到代書兒子名下,雖然當下提出殺人罪,但代書兒子仍然以30萬元交保,也沒有限制出境,台中市議員(國)黃健豪說:「至少要限制出境限制住居,限制出海。」為什麼會突然結婚,當時又發生什麼事,詢問代書對方不願接受訪問,只說兒子突然結婚也很意外,但現在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意多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