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零用錢每月60萬 「文大校花」捲詐騙案不起訴

王韻筑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被節目報導被稱為文化大學校花,外型神似昆凌的鍾姓女子,去年因為幾乎天天到男朋友的詐騙機房報到,還被查出出現在詐騙集團的工作群組中遭到警方送辦,但她向檢察官喊冤說爸爸每個月給的零用錢就有60萬,根本不需要做這些事情,是因為生活無聊才會去找男友打遊戲,後續檢方考量她沒在群組發言,也無其他證據,最終不起訴處分。

鍾姓女子VS.主持人說:「我是就台灣人,(台灣跟哪裡)沒有就台灣混台灣。」五官立體長的像混血兒神似昆凌,這是2017年,節目採訪當時被稱為文化大學校花的鍾姓女子,還被稱為「回頭率女神」,沒想到卻因為男友捲入詐騙案,臉書分享不少美照,鍾姓女子還時常擔任服飾模特兒,但2022年她的張姓男友在台北市松德路設機房,做起投顧群組LINE詐騙,遭到警方搜索找到對話紀錄,和不少尾牙照片但屋內無人,因為防疫嫌犯都在家上班。

她的男友重起爐灶在今年1月新東街仍被警方搜索,被比對出工作照還曾在白板簽名,但詐團群組中卻赫見鍾姓女子不只加入工作群組鍾姓女子,還被拍到每天去機房,但她辯稱他爸爸每個月給她60萬零用錢不需要做這種事,是生活無聊才會去找男友打遊戲,考量她沒在群組發言也沒有其餘證據,最終不起訴處分。半年時間這詐騙集團騙了25人得手約300萬,但因為男友捲入詐騙案,記者去信鍾姓校花,截稿前並未取得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