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死因疑點多 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

林建鋒 羅代章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18歲男高中生繼承5億不動產,被男姓代書助理帶去登記結婚,2個小時後,從10樓墜樓死亡,但他的頭顱沒有破裂,遺體外觀良好,只有手臂骨折而已,案發現場也沒有明顯血跡,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已經委託法醫高大成到殯儀館,親自相驗遺體。

大樓住戶說:「真的是很離奇啦,從10樓這樣下來,只斷一隻手。」18歲男高中生死亡案疑點重重,事發現場的大樓住戶也覺得奇怪,如果是從10樓處墜樓,頭顱或身體都應該會有嚴重創傷,但死者只有手臂骨折外觀完好,現場也沒有明顯血跡,究竟是意外輕生還是有其他因素,法醫高大成認為這個因素要先確認,法醫高大成說:「他手的骨折到底是墜樓的,還是其他原因所造成。」

高中生繼承5億不動產,4日被男姓代書助理帶去戶政所登記結婚,2小時後就從住家10樓墜樓身亡,死因疑點相當多,到底是生前墜樓?死後被棄屍?體內是否有毒藥物反應?高大成說除了確認傷勢,也會剪死者的指甲確認是否有可疑物質殘留,法醫高大成說:「剪他的指甲看有沒有肉屑,他的指甲是不是對方的衣服纖維,因為你有掙扎一定會拉,我認為應該可能會是一個謀殺案。」

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先去觀察案發現場的大樓,了解現場環境,看看掉落的地方是否有緩衝的機制,遺體才會有可能頭顱沒破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接著再去台中殯儀館相驗遺體,透過科學的方法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