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左轉見警就逃 失控撞翻「車上有通緝犯」

張政慧 薛松乾 蔡銍湣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昨(21)日下午發生了警匪追逐,一輛黑色小轎車違規左轉,警方見狀上前攔查,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過程中不斷闖紅燈變換車道,想要甩開警車,還差點波及其他車輛。雙方追逐1公里後,警車擦撞到小轎車車尾,失控翻覆,車內兩人受傷送醫。小轎車急著跑,原來駕駛涉及詐欺及洗錢案通緝,但這一撞還是讓他被繩之以法。

黑色小客車突然往左偏,衝撞中央分隔島,整台車翻了一圈揚起大片煙塵,車身零件直接噴飛散落一地,後方駕駛緊急煞車,差一點點就要釀成追撞,場面相當驚險警車接著趕到,兩名員警趕緊下車查看,現場還遺留著支離破碎的保險桿後照鏡,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事件發生在宜蘭冬山鄉,黑色小轎車闖紅燈違規左轉,警方見狀上前取締,但陳姓駕駛竟然加速逃逸,不甩警方沿途鳴笛警告,任意變換車道還差點波及其他車輛,雙方追逐一公里後,警車閃避不及擦撞黑車車尾,導致小轎車失控翻覆,這才發現原來陳姓駕駛是一名通緝犯。

羅東警分局五組組長吳俊毅說:「有關本案駕駛陳嫌,依詐欺洗錢防治法通緝,及公共危險罪依法告發。」車禍造成陳姓駕駛輕傷,副駕駛座另一名男子,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處置,而員警為了追捕窮追不捨,釀成車禍警方也將會檢討。

羅東警分局五組組長吳俊毅說:「值勤同仁執法過程未尾隨待機,孳生交通事故部分,本局會再做相關勤務檢討及加強教育。」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把馬路當成賽車場險象環生,但不管怎麼逃還是插翅難飛,只能好好面對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