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2小時倒數! 搜救隊急尋飛龍瀑布失聯3人

鍾孟翰 孫慧娟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飛龍瀑布10人溯溪遇意外,目前仍有3人失蹤,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隊今(23)日持續在山區尋找,救難人員兵分3路在飛龍瀑布上中下段搜索、設攔截點、空拍機搜尋沿路河段,搜救著重在下游處,但今天山區天氣不佳,多少影響搜救計畫!

尋找失聯的3名飛龍瀑布溯溪團員,清晨搜救人員就出發,在瀑布下段設攔截索,希望能有所斬獲,另一組搜救人員出動空拍機,在谷川大橋河段進行空拍搜索,20日10名溯溪團員,在飛龍瀑布遇山洪暴發,目前還有3人失聯,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時間,一早清晨6點救難人員就出動,屏東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景雄說:「總共(出動)約25人,(第一組)沿著飛龍瀑布上中下段,來做一個搜尋包含深潭,因為考量雨勢這部分先暫停。」

屏東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景雄說:「因應鋒面的侵襲及落石,造成交通的阻斷,前進指揮所(改)設於,谷川大橋的遊憩區。」受鋒面影響,一早屏東天氣就不佳,現場雨滴滴答答的下,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增加了搜救計畫變數,消防局表示會依據天氣情況做滾動式調整,希望能在黃金時間內找回3名溯溪團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