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夫闖民宿猥褻女房客 身分被起底:背景很硬

準人夫闖民宿猥褻女房客 身分被起底:背景很硬 | 華視新聞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與3好友一同入住台南某民宿,不料深夜遭陌生男子闖入並裸體猥褻,嚇得她們放聲尖叫,男子也隨即逃跑。當事人也趕緊報案,而警方逮到男子後,男子辯稱自己喝醉什麼都記不得,還稱自己「有要事」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當事人也聽聞男子是「去結婚」,讓她們感到又傻眼又生氣。

原PO於Dcard上發文表示,5/20與閨蜜ㄧ起到了台南某家住宿,當天她們大約清晨3:30入睡,事情發生在大約清晨5:30,當時A女感受到胸部被碰觸,睜眼發現一名男子在床邊,男子發現A女驚醒後就逃離,而A女當時半夢半醒,誤以為是惡夢就繼續睡,隨後A女警覺不是夢境,於是起身要去拿眼鏡,但過程就聽到C女尖叫。

C女表示,她感受到床鋪搖晃、有人碰她,睜眼後發現裸體男子正在進行猥褻動作,且生殖器離臉不到5公分,男子在C女尖叫後馬上就逃離,而其餘兩人因戴著耳機入睡,直到C女尖叫才驚醒。

事發後4人趕緊報案,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同樣是民宿住客,隨後警方也逮到男子,但男子辯稱自己喝酒「什麼都不記得」,讓原PO痛批,男子過程都還能小心翼翼用指尖推開窗,無留下指紋採集證據的方式行事,逃跑還能記得撿回衣服並穿好,「令人無法接受無意識忘記或不記得的說詞!」

讓原PO更生氣的是,警方表示男子說有「要事」要去參與,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原PO也透露,「聽聞男子是準新郎,確認此人當天有完成婚禮」。

消息一出讓網友們氣得不行,紛紛留言表示「好恐怖」、「這麼流暢的操作感覺可能是慣犯欸!」、「喝酒不知道做了什麼,但卻能跨過陽台闖進來」等,也有網友尋著線索找到男子身分,並發現男子當天結婚的照片,紛紛留言表示「幫高調」、「男生背後勢力很強,而且還請的動院長幫忙證婚,要輕鬆下莊絕對很容易,請大家務必高調推不要縱容BG仔(有背景)」等。

而目前男子已將社群關閉,相關貼文也都被撤下。此外,該男子也被傳出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世斌稍早受訪時表示,「這名年輕人已經成年,應該有責任去面對他犯下的錯誤,目前已經進入處理程序,就讓他自己處理」。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表示,男子已於21日當天下午完成筆錄製作,訊後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函送法辦。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或11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