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闖民宿涉猥褻女房客 準新郎醫師發聲明道歉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蘇姓男子21日闖入民宿內對著熟睡的女子做出猥褻動作,經過網友起底發現他就是當天要結婚的新郎官,同時也是即將到奇美醫院入職的準醫師。而他叔叔正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對此市議員今(25)日質詢時,蘇世斌承認蘇男的確是家族晚輩,已經主動向醫院放棄報到。而蘇姓男子則委託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民宿發生的事情深感抱歉,還提醒網友在網路上散布照片已經觸法要求刪文,不過聲明一出,許多網友反倒怒轟這態度很不誠懇。

台南市長黃偉哲VS.市議員(民)周嘉韋說:「你知道這什麼事情嗎,有一位準醫師他就闖到民宿裡面,他就喝醉酒去做一些不雅動作。」事件鬧的連台南市的大家長市長黃偉哲都知情,就是因為這起猥褻事件涉嫌做出不堪行為的蘇姓男子,叔叔就是他,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VS.市議員(民)周嘉韋說:「這個是我們家族的晚輩家族晚輩,是成年人這個都沒有問題,他自己的事情已經自己在處理。」市議員質詢時直接點名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也尷尬地間接承認2人關係,並透露這位準醫師已經放棄報到。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VS.市議員(民)周嘉韋說:「自己也覺得不太...自己做得不對,所以他也主動地跟奇美醫院放棄(入職)。」

回顧整起事件,台南這名蘇姓男子21日闖入民宿,對熟睡中的女子做出猥褻動作,被害女子嚇壞了緊急報警,事後網友起底男子居然是當天就要結婚的新郎官,還是即將入職的準醫師,甚至連叔叔是台南市衛生局長也被揭露。眼見事件持續延燒,蘇姓男子委託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被害女子深感歉意,將配合檢警調查,承擔一切民、刑事法律責任,也提到網友在網路散布個人資料已觸法,要求盡速刪文。不過這三點聲明反倒讓網友更火大,認為不要做就不用怕被起底,沒有坦承性騷非常地不誠懇,敢做不敢當,感受不到有悔意。涉嫌猥褻的蘇姓男子做出不堪行為遭到起底,如今恐怕賠上了自己前程,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