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上班玩直播」? 爆料者:呼吸器掉都不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6)日北市聯醫和平院區一名加護病房護理師遭到投訴,上班滑手機、開直播,就連病人呼吸器掉了都不知道,不只醫護品質受到質疑,病人隱私的問題備受關注!加護病房其他護理師的家人下午站出來爆料,指控這位護理師玩直播將近10年,都是工作時間躲起來直播,耽誤工作,質疑她玩直播誤了人命,要求和平醫院要負起最大責任!

和平院區護理師遭爆上班玩直播爆料人疑:呼吸器掉都不知,爆料人黃先生說:「警報器響了這位護理人員沒有在當場,誰幫(病患)他誰幫(病患)他,如果那邊躺的是你的家人,你會怎麼樣,如果你的家人因為這樣,因為護理人員疏失死掉,你會甘願嗎。」

讓黃先生氣到哭的,就是來自北市聯醫和平院區,加護病房的這段影片,他指控李姓護理師在工作時間,都會玩手機開直播唱歌打賞,手機一開直播就是五支,甚至病患呼吸器掉了都不知道,爆料病房同仁投訴院方都得不到回應,身為護理師的家人他說真的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小劇場工作玩直播,北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護理督導長郭巧雯說:「手機直播這件事情,在111年九月就曾經有這麼一次事件發生,我們當下護理部門有做揭露和追蹤勸導,目前只有那一次就再也沒有那樣狀況發生。」

爆料人黃先生VS.記者說:「(你說行之有年到底有多久)至少超過10年,躲起來躲起來(直播),(你說工作時間躲起來)對工作時間躲起來,太誇張了吧對不對,病人心跳沒有了你不知道,病人呼吸停了你不知道,請所有病患家屬看到這則新聞,你去看一下你的家人是否曾住過和平加護病房,去的時候好好沒事,突然莫名其妙死掉了追究追究,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人命耶他不是動物耶,那些長官都在說謊,摸著良心有良心嗎,還只有一次要不要發誓。」

爆料人黃先生說:「今天如果是你的家人本來因為生病住院,如果是敗血症器官衰竭,算了已經走到人生終點,如果是因為護理人員疏失突然枉死,你嚥得下這口氣嗎告死他們。」

北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護理督導長郭巧雯說:「她直播只有一次而已,而且那一次還是用她中午用餐休息時間,用三十分鐘來跟網友溝通回應,投訴人內容我們不做評論,這部分我們會再做一個調查。」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會再調查,這位護理師是否因為忙著玩直播,誤了正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