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弒女!3女童疑窒息亡 印度籍母承認犯案

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

香港深水埗,今(5)日早上發生一起命案,1位印度籍母親,承認殺害了自己的3名女兒,3名女童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因為3名女童身上沒有外傷,初步懷疑是窒息而亡,警方經調查後,將她依謀殺罪嫌逮捕。

多名港警在深水埗,桂林街的大樓樓下聚集,因為這裡發生了一起人倫慘案,目擊民眾說:「以為火警就看一下,便見到大批警察上去了」,一名29歲的印度籍婦人,在5日早上11點左右報警,聲稱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死女兒,警方馬上趕到現場,便看到3名女童昏迷倒地,記者VS.目擊民眾說:「(妳看到多少個),我看到3個(小朋友),2個抱著1個就坐輪椅下去,什麼都沒有沒有生氣」,警方趕緊將2歲4歲和5歲的女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港警發現,婦人和女童的身上都沒有外傷,並沒有報警時所說的,被刀子傷到的情況,正感到疑惑時,沒想到案情卻突然反轉。

香港記者說:「報案女子即母親,承認悶死3名女兒,警方已聯絡父親返家調查」。

根據港媒報導,婦人不僅改口承認犯案,更語無倫次不斷說有鬼,港警最後依謀殺罪嫌,將婦人蒙上黑布上銬逮捕,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說:「這名印度籍的女子,是這3名死者女童的母親,我們不排除,她今天稍早的時候,用枕頭親手將她3個女兒悶死」。

其實在婦人報警之前,先是打給了自己母親,說自己殺了人,婦人的弟弟得知消息後,也立刻報了警,婦人小姑說:「我哥哥和她不住在一間房子,他們分開了一年,我哥哥請了監護權」,另外被婦人指稱傷人的丈夫,警方調查發現兩人已經分居將近1年,近期並沒有跟婦人吵架的證據,相信雙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整起案發細節,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