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骨拍片變肋骨骨折 鄭靚歆告整復師開庭

林志純 蕭羽秀 報導  / 台北市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今(24)日和媽媽一起到士林地檢署開庭,因為6今年六月,她和知名整復師合作拍片,沒想到當下整復師一施力就讓她呼吸困難,事後長達2週生活都無法自理,檢查才發現自己肋骨斷了!更控訴事後整復師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而整復師卻表示隔天就有陪同掛急診,也有持續關心,但疑似是和解金開得太高,目前還沒有取得共識!

藝人鄭靚歆說:「刀一直插在插在後面,連呼吸都變得很小,我還記得我連上廁所都要她(妻子),幫我的脫褲子然後蹲下,我就覺很不應該是新婚後會有的生活。」剛結婚不久卻得要妻子照顧一切,鄭靚歆24日和媽媽一起出面到士林地檢署開庭,她怒控本來好好的身體,6月20日卻因為和知名整復師亞當合拍影片,過程受傷出現呼吸困難,更控訴對方完全沒有道歉,不過整復師則透露,隔天有陪同去急診,而鄭靚歆說兩週後斷層掃描,才發現第三根肋骨骨折,過了兩週完全沒辦法自理的生活,需要靠妻子幫忙,還自嘲是個半殘廢的人,同時也因此沒了生計,藝人鄭靚歆媽媽說:「本來是內地要找她的,因為那時候我聽到劇組跟我說,因為她受傷,然後所以這一個角色就沒了。」

兩人受訪時泣不成聲,而對於指控,當事整復師也出面澄清,事後有持續關心,知名整復師亞當說:「隔天其實也是第一時間的,載她跟她家人直接去醫院,去確認她的身體狀況是如何,那時候初步,我也是得知就是說,沒有什麼太大的一個狀況,當然後續因為我也是有持續去關心。」

雙方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整復師其實也想和解,但好端端整骨怎麼變骨折,原來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新光醫院復健科醫師林於廷說:「發炎性的問題,比如說這一個僵直性的關節炎,或是一些風濕性的關節炎,這種的其實不適合。」

現在健身正夯也連帶整復,肌肉按摩都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但畢竟民眾沒有這麼專業,這類的民俗療法嘗試前還是找醫生確認,免得想解決痠痛卻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