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機車! 駕駛未先關心傷者.先讓女童下車惹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新莊發生車禍,一名曾姓女子開車經過中平路,要左轉去大賣場時,疑似沒注意到對向直行機車,將對方撞倒,結果女子下車後,第一時間,不是去關心坐在地上無法站起的機車騎士,而是跑到後座開車門,疑似要讓後座的女童下車,這段過程被PO上網路後,引起不少人議論。

白色休旅車打了左轉燈,卻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左轉時,2車碰撞,被撞的機車騎士坐在地上,無法站起,休旅車的女駕駛,過了10秒才打開車門,但她下車後不是第一時間,查看坐在自己面前的騎士傷勢,而是走到後座打開車門,疑似要讓車上的女童下車。

車禍影像被PO上網後,女駕駛第一時間沒關心傷者引起議論,有人疑惑為什麼要讓小孩下車,有人覺得是要上課,還有人揶揄應該是累犯,才會毫不在乎被撞倒的機車騎士,新莊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陳彥志說:「與對向直行的謝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機車騎士,四肢擦挫傷,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

警方調查當時女駕駛,是要開車左轉去大賣場,2車的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但不關心面前的傷者,而是跑到後座處理小孩,也讓部分網友批評女駕駛,這時應該做的機會教育,不但沒做好,還做了錯誤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