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工程師! 肇事男輕鬆叼菸搞失聯 警強制拘提到案

黃種瀛 吳伊哲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29歲矽品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被轎車撞飛致死案,肇事的李姓男子,在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時,疑似搞失聯,警方14日晚間到他住處,把他強制拘提到案,由於李姓男子拒絕夜間偵訊,檢察官直到15日上午,才親自對他展開訊問,而工程師被撞擊的另一個角度畫面,現在也曝光了,可以看出肇事駕駛當時的速度非常快。

29歲陳姓矽品工程師上班途中,在路口停等紅燈,2秒鐘後,白色轎車從他後面,高速追撞上來,強大撞擊力,工程師整個人被撞飛到轎車車頂,一直被推過路口,才停了下來,陳姓工程師頭部重創,1天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李姓男子,失聯將近一天之後,被警方強制拘提到案,李姓男子當時沒有酒駕。

但他在車禍現場叼著煙,比手畫腳,態度一派輕鬆,工程師後來傷重不治,警方依法通知他到案時,還搞失聯,最後是檢察官開出拘票,直接到他住處抓人,台中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涂志宏說:「於昨(14)日18時59分在台中市西屯區住處,將李姓肇事者逮捕,全案依法將李姓肇事者移送台灣台中地檢署。」李姓男子居無定所,卻有律師陪同到案,還拒絕夜間偵訊,是否背後有人指點?而他是否無照駕駛或毒駕?這些疑點,檢方目前還在偵訊釐清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