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個月

黃品瑄 楊荏惇 報導  / 台北市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但因為在法院開庭審理時,朱學恒都沒有認罪,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因此台北地方法院一審重判他一年兩個月,對此朱學恒發聲明,強調會透過司法途徑洗刷冤屈,也讓鍾沛君怒批,根本是敢做不敢當。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很高興我今天來得及在出門之前,給先生一個擁抱,然後謝謝他做為我這一路以來,最堅強的後盾。」講話聲音微微顫抖,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強吻,歷經5個月審理,判決結果終於出爐,朱學恒遭到重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今天這個可能只能算是一個小小的勝利,這一條路還沒有走到終點,因為這條路確實很不容易。」

鍾沛君先前在臉書揭露,2022年餐敘時,朱學恒酒後肆無忌憚,兩次強吻她,事後還辯稱是喝醉斷片完全記不得,但法官比對證據後,發現朱學恒回家後還能傳訊息意識清楚,且證人證詞與鍾沛君所述相符,因此不採信朱學恒的虛偽自白,加上毫無悔悟態度,依強制猥褻罪,判朱學恒一年兩個月有期徒刑。

名嘴朱學恒說:「好啦目前中午吃簡單的東西。」被判刑後不只不認錯,下午還看似若無其事,在YT開直播分享午餐,大談核能議題,甚至開放民眾贊助,臉書粉專則被發現已經默默消失,但朱學恒發聲明表示,沒能得到一個公平審理的機會,曾多次聲請證據調查,法院置若罔聞,會坦然面對,透過司法途徑洗刷冤屈。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我相信這部分社會自有公評,我還是覺得非常遺憾,就是敢做不敢當,尤其當司法已經給出答案的時候,沒有辦法面對自己過錯的人,我覺得也沒有辦法有資格討論未來。」朱學恒先前出庭時,態度就非常強硬,堅持不認罪,只是當初出招向檢方主動告發,如果最後上訴遭駁回,恐怕親手把自己送進牢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