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七年開打李總統開球

謝絜修 林漢誠 報導  / 台南市

  職棒七年的開幕戰,今天下午六點鐘在台南,由台南師範學院演出的舞男獅天龍揭開了序幕。而在正式比賽之前,李總統登輝先生將會親臨主持開球的儀式。

  李總統登輝先生在省長宋楚瑜、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等人的陪同下親臨會場,他在致詞的時候表示,棒球不但在台灣是最受歡迎的運動,更注重團隊合作的精神,他勉勵在場的青年朋友們,要發揚棒球運動的精神、團結一致,為國家的的未來奮鬥。

  李總統接著並主持開球儀式,由省長宋楚瑜擔任打者、台南市長施治明擔任捕手、李總統主投,在精彩的開球儀式之後,隨即登場的就是職棒開幕戰,獅虎的大對決。

畫面現在看到進行的是一局下半統一獅隊的進攻,一棒羅偉上場大棒一揮,康明杉這個球,投糟糕了,羅偉這一棒擊出了中堅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在一局下半,統一獅的第一位打者一上場就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可以說不但打出了獅隊的好彩頭更讓虎隊心涼颼颼的。

而接下來畫面上看到的是鄭百勝,這又是一個野手的失誤,鄭百勝站上了二壘;統一獅隊一局下半兩人在壘情況之下,畫面上看到的是陳政賢這支球又是打向了一壘的後方,右外野手漏了一下,趕快先馳得點,再跑回本壘,拿下一分,在一局下半,統一獅隊一口氣拿下兩分。

  畫面上繼續進行的是二局下半的賽程,又是一棒的羅偉上場打擊,這時候統一獅隊一人出局,兩人在壘的情況下,沒想到一壘手傳二壘,一個大暴投,結果統一獅隊再拿下兩分,而羅偉我們看他快馬加鞭,從一壘跑上了三壘,原本是一支一壘安打,但是因為三商虎隊的失誤,跑向了三壘。

  接下來二棒鄭百勝這又是一支中堅方向的安打,把三壘上的羅偉輕鬆送回本壘,再下一城,終場統一獅隊就以一路領先的優勢,以11比5輕取三商虎隊,拿下了職棒七年的第一場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