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億專機抵台 籃球大帝來囉

丁元凱 王曉華 林志堅 報導  / 桃園市

  籃球皇帝麥可喬丹(Michael Jeffery Jordan)剛剛已經搭乘價值二十四億的私人班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為了保護他的安全,主辦單位動用了將近百名的保全人員,不過為了一睹喬丹的風采,近千名的喬丹迷,守候在機場瘋狂尖叫,但是被人牆隔離,球迷只能遠遠看著偶像。

  Oh My God!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降臨台灣本土啦! 光是這架價值二十四億的私人飛機,這位籃球之神就與眾不同。打開機門,哈肋路亞,光芒馬上炫耀中正機場。這位籃球之神看起來不是很遙遠,穿的很休閒,看到台灣凡人還會微笑揮揮手,不過就是不說話。

  朝聖者早已在機場入境大廳守候已久,看到喬丹神出現,馬上瘋狂尖叫膜拜。看到神已經很幸運,要想摸到神,簡直是做夢,保鏢圍成了一個人牆,誰只要接近五步之內,馬上被打得血濺五步。不過這是朝聖者一生一次機會,哪管這麼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