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盃撞球賽 柳信美封后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我國女子撞球好手柳信美以倒吃甘蔗的態式,昨天在安麗盃世界花式撞球賽中連闖三關,最後以十一比二的懸殊差距擊敗挑戰安麗盃三連霸的英國好手費雪封后,贏得兩萬四千美元冠軍獎金。

  柳信美前兩天跌跌撞撞,以最後一名闖進六強決賽,昨天竟然連闖三關,而且在冠軍賽擊敗世界球后費雪,不僅寫下安麗盃史上最懸殊的冠軍賽差距,更粉碎費雪三連霸的夢想,自己也首度拿下安麗杯冠軍,抱走兩萬四千美元。

  柳信美在預賽兩勝三負的成績,在A組排名第三,吊車尾晉級。但是昨天在六強複賽,先以七比五扳倒了金佳映,再擊敗愛爾蘭好手高爾,打出一場精采戰役。柳信美曾經再三年前的第四屆安麗盃首次闖進安麗盃冠軍決賽,當時對手就是大他一歲的英國名將費雪,他被後來居上退居亞軍。

  而昨天柳信美已經能克服心理壓力,一開局就以六比零大幅領先,費雪雖然在第七第九局取分,但是柳信美在主場觀眾熱情掌聲之下,還是順利將冠軍杯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