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熱身賽 荷蘭完封中華隊

宋東彬 林漢成 報導

  中華棒球奧運代表隊台北時間昨天晚上十點,在義大利五強熱身賽出戰荷蘭隊,但打擊受到荷蘭先發左投手和救援投手的先後封鎖下,只打出六支零星安打,但荷蘭隊利用中華隊投手表現不穩的情況下,以保送搭配安打得到五分,使得中華隊以零比五被完封,吞下熱身賽第二敗。

  第三場熱身賽在下午四點舉行,這是中華隊第一場在白天高溫的比賽,先發投手是職棒投手潘威倫,前兩局投球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而且還投出了三次的三振,表現正常,不過第三場接連被荷蘭隊敲出安打,丟掉一分,而在打擊部份,巨砲陳金鋒似乎還沒有甦醒過來,第一個打擊仍然是打成高飛球,沒有出現任何的安打,目前看起來只有謝佳賢與陳志遠狀況比較好,其他打者還需要加快調整。

  而中華隊明天將休兵一天,徐總已經決定讓中華隊全隊到羅馬市參觀,釋放一下壓力,中華隊最後一場比賽將要面度強敵加拿大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