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熱身賽 中華0:5輸荷蘭

奧運熱身賽 中華0:5輸荷蘭 | 華視新聞

宋東彬 報導

  中華棒球奧運代表隊,台北時間昨天晚上十點,在義大利熱身賽中,出戰荷蘭隊,但打擊力受到荷蘭封鎖下,只打出六支零星安打,荷蘭隊並利用中華隊投手表現不穩的狀況下,以保送搭配安打,得到五分,讓中華隊以零比五被完封,吞下熱身賽的第二敗。

  第三場熱身賽在下午四點舉行,這是中華隊第一場在白天高溫中的比賽,先發投手是職棒投手潘威倫,前兩局投球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而且還投出了三次的三振,表現正常,不過第三場接連被荷蘭敲出安打,失掉一分,而在打擊部份,巨砲陳金鋒似乎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這個打擊仍然是打成高飛球,沒有出現任何的安打。

  目前看起來,只有謝佳賢與陳志遠狀況比較好,其他打者還要繼續再加快調整。而中華隊明天將休兵一天,徐總已經覺得明天讓全隊到羅馬式參觀,釋放一下壓力,中華隊將要面對是最後一場比賽加拿大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