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女單混雙 中國隊連奪兩金

綜合報導

  雅典奧運羽球場上,昨天產生了女單以及混雙的金牌得主,中國隊的張寧以二比一的比數,擊敗荷蘭的張海麗,拿下中國羽球隊第一面金牌,而混雙比賽,上屆奧運冠軍搭檔張軍與高凌,也順利擊敗英國對手,為中國隊在拿下第二金,奧運女子羽球、中國選手張寧總算是爭了一口氣。

  在金牌戰中雖然先以八比十一失掉第一局,但隨即調整情緒,重新出發,接連以十一比六,十一比七連拿兩局,為中國隊拿下羽球項目第一面金牌,而女子銅牌之爭,則是上演自家人對戰的情況,世界排名第一的龔睿娜,似乎覺得銅牌對他而言已沒有意義,全場失誤頻頻,終場以一比二敗在周蜜手下。

  周蜜是拿下銅牌,而混雙的金牌戰中,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搭檔張軍和高凌,再為中國隊傳出好消息,他們以二比一的比數擊敗英國對手,拿下羽球項目的第二金,至於混雙的銅牌戰,則是兩組丹麥選手互爭的局面,最後是由愛立克森與紹爾達格這對搭檔拿下銅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