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四百跨欄 希臘女將奪金

綜合報導

  星期三田徑場上產生三面金牌,而且全都是女子組的賽事,其中地主選手哈基亞摘下女子四百跨欄金牌,女子鏈球俄羅斯的庫森柯娃,更是擲出七十五公尺零二,打破奧運紀錄。

  才再預賽就以五十二秒七七打破奧運紀錄,位於第四跑道的希臘選手哈基亞,是2004年歐洲盃四百跨欄的冠軍得主,挾著地主的優勢與雄厚的實力,從槍聲響起之後就一路領先,我們看到跨過最後一個欄架,已經沒有人可以威脅她,哈基亞還是率先衝過終點,成績是五十二秒八二,為希臘拿下田徑的第二面金牌。

  接著我們來看女子兩百公尺決賽,世界紀錄已經高懸了十六年,位於第四跑道的牙買加選手坎貝兒摩洛尼卡,一路領先但第三跑道的對手也緊追其後,我們看到她不斷的加速衝刺,最後是跑出二十二秒零五,拿下金牌但還是無法打破世界紀錄。

  女子鏈球倒是打破了奧運紀錄,俄羅斯的庫森柯娃再第二擲就已經打破奧運紀錄,現在來看第三擲,這一擲是擲出七十五公尺零二,再度打破奧運紀錄拿下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