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沙灘排球 瑞士澳洲搶銅

綜合報導

  奧運男子沙灘排球,今天進行最後兩場決賽,銅牌之爭,由瑞士隊迎戰澳洲隊,兩隊實力相當,力拼三盤,終場瑞士隊的柯貝爾和哈契爾,以2:1力克澳洲,勇奪銅牌,金牌戰則呈現一面倒的情況,巴西隊的瑞卡多和艾姆鈕,聯手以直落二輕取西班牙,勇奪冠軍金牌。

  銅牌之爭,瑞士隊和澳洲實力相當,雖然瑞士隊在預賽時以2:1擊敗澳洲隊,但這場比賽一開始,澳洲隊卻先以21:19先拿下第一盤,第二盤澳洲隊一樣領先,不過這時瑞士隊的柯貝爾和哈契爾卻利用對方的失誤,和連續的殺球頻頻追分,第二盤瑞士隊以21:17獲勝,雙方打第三盤。

  瑞士隊乘勝追擊,澳洲隊強攻虛攻球都打不進去,終場瑞士隊以15:13拿下第三盤,以2:1奪得銅牌,金牌之爭,戰況一面倒,由巴西隊迎戰西班牙,巴西隊的瑞卡多身高兩百公分,網前強力扣殺,加上後排艾姆鈕靈活補位救球,一路領先西班牙隊,巴西隊以21:16 21:15直落二,輕鬆擊敗西班牙,勇奪本屆奧運沙灘男排的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