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勝義大利 西班牙獲五人足球冠軍

林清彬 報導

  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賽,最後的冠軍出爐,鬥牛士西班牙隊以2: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義大利,成功衛冕冠軍。而季軍巴西對陣中第一射腳法可,個人獨得金球、金靴兩項大獎,是本屆賽事個人表現最搶眼的球員。

  西班牙全體隊員開心的唱歌,並且親吻冠軍金杯,最後冠軍決賽,紅色球衣的西班牙以2:1擊退義大利,成功衛冕冠軍,這場比賽,兩隻歐洲球隊防守嚴密,上半場0:0踢成平手,下半場第四分鐘,8號凱可接獲隊友自由球,在禁區外起腳射門,西班牙先馳得點。

  六分鐘之後,西班牙發左側邊界球,兩人在禁區外漂亮的互傳,14號馬塞洛挑球騙過守門員,起腳再補進一球,絕佳的默契與小組合作,西班牙2:0領先。落後的義大利,只有再比賽終了前36秒才靠扎內提供進全場唯一的一球,終場西班牙2:1氣走世界排名第一的義大利,再度擁抱冠軍。至於在個人獎部份,巴西第一射腳法可,以獨進13球,拿下金靴獎,並且再獲得象徵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是個人獎項最大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