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回老家山貓不給面子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夏洛特山貓隊是今年才加入的新球隊,今天他們的對手是紐奧良黃蜂隊,兩支戰績都不怎麼理想的球隊卻打出一場精采好球,雙方在延長賽,才靠著罰球分出了勝負。夏洛特山貓選秀榜眼OKAFORD獲選十一月最佳新秀,他們的對手是傷兵累累的紐澳良黃蜂隊,但是老將DAVIDWESLEY用行動告訴大家,可千萬別把他們看扁了。

  第二節終了前的這記大號三分球,讓黃蜂取得一分領先,WESLEY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下半場開始,雙方你來我往,黃蜂隊P.JBROWN正規時間的最後一擊,沒進,將比賽帶進了延長加賽。小將JASONHART的準確的外線,為山貓取得優勢,但是季中才被臨時簽下的JUNIORHARRITON 埋伏外線出手,進,反倒一分超前。最後五秒鐘,黃鋒的犯規戰術失算,讓OKAFORD穩穩罰進兩球,再加上最後一擊失手,終場山貓94:93險勝黃蜂,可憐的黃蜂戰績一勝十九敗,全NBA倒數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