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Kart馬力足 同樣享受競速快感

Go Kart馬力足 同樣享受競速快感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台灣玩賽車的風氣,漸漸興盛,由於沒有大型場地,所以車小,所需場地不大的Go Kart,成為賽車人士的新寵,這種看似小巧的賽車,是許多國際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們,在晉級F1前的實習車種,目前台灣已經有專業的場地,可以讓你飆得安全又過癮。

  Go Kart馬力十足的引擎聲,轟轟作響,所有玩過GoKart的人,立刻被吸引,不自覺的加足油門,這項一開始以農耕機引擎薇動力的小賽車,雖然構造簡單,但是由於底盤距離地面只有三公分,必須克服強烈的震動,一輛車,造價將近20萬。

  雖然最高時速可以到達4、50公里,但是操控簡單,一班人在經過教練講解之後,很容易上手。十四歲的牟冠宇,連摩托車都還不會騎,已經玩go kart玩得得心應手!目前在台灣已經有專業的go kart場地,只要繳交使用費,就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飆得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