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公布職棒開幕戰 3/16獅拼牛

聯盟公布職棒開幕戰 3/16獅拼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電視轉播權分裂,而延宕的中華職棒十六年賽程,現在有了確定的方案,原本有可能鬧雙包的開幕戰,現在維持由三月十六日台中球場進行的獅、牛之戰為開幕第一戰。至於由哪一家電視台轉播,目前還是沒有答案。而今年賽季三百場比賽,在全台十三處球場進行也是創了記錄。

  聯盟決定開幕戰不會兩地開打,但是癥結的電視轉播權問題,並沒有真正解決。因此,在牛隊簽約前仍有變數,不過職棒聯盟仍舊依照以規劃的賽程公佈,今年三百場比賽,將由三月十六日台中球場的牛獅大戰作為開幕,例行賽將進行到十月十六日,經過五戰三勝制的季後挑戰賽,總冠軍戰則在十月二十九日開打。

  十六年賽程規劃,可以說是全台走透透在十三個球場進行,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北部的新莊球場,仍是兵家必爭之地,七十一場比賽包辦La New五十場主場的澄清,排名第二,新建的斗六球場也有兩場比賽。職棒十六年尚未開打,就因為轉播權分裂,而爭議不斷,賽程的公佈是否確定爭議就此劃下句點,仍然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