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突槌 王建民第五勝溜了

隊友突槌 王建民第五勝溜了 | 華視新聞

林芥佑 報導

  台灣棒球明星王建民星期二晚間,代表洋基隊出戰巴爾地摩金鶯隊,王建民第一局下半一上場,就被金鶯隊第一棒揮出去的正面飛球打中右手,不過阿民咬緊牙根,主投七局,他在洋基隊四比三領先的時候退場,準備迎接個人的大聯盟第五勝。但沒想到,第八局上場的中繼投手郭登,再一次搞砸阿民的勝投,郭登主投兩局丟第一分,造成比賽延長到第十一局,金鶯隊擊出再見全壘打獲勝。

  王建民白忙一場,跟這一場比賽勝負無關,個人成績維持在四勝三敗,至於手臂傷勢影響,還要等隊醫進一步觀察。紐約洋基隊跟巴爾地摩金鶯隊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作客的洋基隊由台灣之子王建民擔任先發投手。在阿民主投的七局裡面,洋基隊攻下四分,不過一局下,金鶯隊第一棒羅伯茲揮出強襲球,打到王建民右手臂,隊友緊張關切。而王建咬牙奮戰,投完七局被轟兩支全壘打,丟掉三分,最快球速九十七英里,等於是一百五十五公里!

  投完七局,快速直球維持在九十五英里左右,但是教練將他換下場,但第八局中繼投手古登上來後,表現不穩,第二次搞砸阿民的勝投記錄,王建民會不會想責怪郭登?王建民最近兩場比賽被敲出四支全壘打,棒球專家關切,是不是他在大聯盟投一休四的作息,讓他有一點疲累。

  阿民承認自己還需要調整,面對越來越多球迷的支持關心,王建民說這不會變成壓力,他會盡力投好美一場球,阿民的下一場比賽時間還沒有排定,至於手臂的傷勢,他認為應該沒有大礙,但還需要由醫生進一步觀察後,才知道確定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