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台灣老虎伍茲企業贊助4少年

培養台灣老虎伍茲企業贊助4少年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莊明憲 蔣貽鈞 張豐耀 報導  / 新竹市

  想成為一個傑出的運動員不但要從小練起,而且還要花錢栽培,國內有企業出錢出力,協助四名優秀的年輕高爾夫球選手到美國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同時培養世界級的眼界,希望在未來,台灣也能出現另一個老虎伍茲。

  揮桿,揮桿,還是揮桿,十八歲的鍾婉伶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高爾夫球,不只是她,同樣十八歲的陳依妏每天也是要練上好幾千次的揮竿動作,不過大家都不怕累,因為他們都要到美國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除了她們,還有賴婉婷和林英豪,同樣都是十七八歲,他們即將有著和其他年輕人不一樣的視野。再過一天,他們就要到美國洛杉磯接受國際教練的技術指導,也會有機會和其他國家選手競技。

  這樣的幸運,完全是來自企業贊助的「高爾夫球希望工程計畫」,同樣是練球,但在國外有更好教練和學習對象,可以讓這些球員躍上國際高爾夫球界。鍾婉玲就說,他的偶像是老虎伍茲,看到伍茲不斷從人高馬大的外國好手中抱走冠軍獎盃,讓這群年輕選手也以伍茲為目標,希望下一次大家看見他們的名字,是在職業高爾夫球比賽的冠軍名單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