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象大隊決 簽賭票房熱

鯨象大隊決 簽賭票房熱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葉子傑 報導  / 台北市

  職棒簽賭案警方持續偵辦當中,而今天晚上職棒兵分兩路,在新竹和台北有兩場比賽,台北是由中信鯨來迎戰兄弟象。而由於明天就是週末假日了,今天晚上看球的人是不是很多?他們能不能禁得起職棒簽賭案的考驗繼續捧場呢?

  鯨象大戰已經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裡熱熱鬧鬧地開打了,許多球迷也來到現場為他們支持的球隊加油。職棒簽賭案爆發至今已經進入第五天,檢調單位動作頻頻,搞得職棒聯盟氣氛一片低迷,也加強了門禁管制。球場上看到很多員警到場蒐證,不過球隊對於檢調單位不事先通知就到球場帶人的行為頗有微詞。

  而鯨象四連戰的前兩場票房都比以往要滑落個將近三成,兄弟象特別召開了記者會澄清,希望球迷義氣相挺。果然球賽還沒開打,現場就出現了很多有義氣的象迷,還有人自製卡片,為即將先發的峰神打氣,更有許多球迷準備了海報要兄弟象振作。球員也說,有這麼可愛的球迷在背後支持他們,眼前再怎麼辛苦也要支持下去。球迷也說,他們希望好不容易才復甦的職棒景氣千萬不要再次被簽賭案給打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