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老闆談孫仲瑜:外型好.桃花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和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的孫仲瑜,她的來歷在外界眼中始終是個謎。華視新聞找到孫仲瑜十五年前任職的廣告公司老闆,他證實孫仲瑜曾經在他的公司擔任總機小姐,工作能力不錯,因為外型出眾,笑臉迎人,在公司裡的異性緣特別好。

  立委吳育昇的這朵桃花孫仲瑜,她到底是誰?她不是拍廣告的清香油美女,但她十五年前,真的是廣告公司的總機美女,華視新聞找到孫仲瑜的前老闆,親口說YES。相隔整整十五年沒見了,儘管許益謙認為孫仲瑜看起來有肉了一點,但孫仲瑜給老闆的印象一點點都沒忘,做事漂亮,長的也漂亮!既然不只是花瓶,還是有料的花瓶,讓孫仲瑜的總機生活,一邊幫公司接電話,自己也有接不完的約會電話。那呆在廣告公司的日子到底多少男人追。不想多說出樓子,還是裝傻賣關子,孫仲瑜曾經在畢業紀念冊抱怨她的感言太多不夠寫,外界也摸不清她的情史到底多少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