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戰興農 穿白衣抗黑

統一戰興農 穿白衣抗黑 | 華視新聞

賴珮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在台中球場另一場比賽則是地主隊興農牛對上統一獅,目前在台中棒球場我們可以看到大戰已經開始了,而在後方看台上更可以看到興農牛的球迷相當熱情,不但坐滿了內野看台,連外野的看台現在也陸續還有球迷買票進場。這也是職棒爆發簽賭弊案以來第三場的賽事,不過球迷的表現是最熱情的。相較於球迷的熱情,球團的表現則是相當地低調。

  職棒爆發簽賭弊案,牛獅首度對壘,球員依舊提前到球場練球,不過全被下達封口令。隊長黃忠義講得很有信心,不過很快就被職員給拉開,相較於球隊的低調,球迷就顯得熱情,包包裡不是啦啦棒,就是哨子、棒子,要以實際行動支持球員。

  有球迷號召大家一起穿起淡色服裝抗議黑衣人操縱球賽,三名被牽扯進去的洋將下午也都現身球場,其中勇壯還擔任先發投手,準備奪取十連勝。球隊對於自己的球員有信心,還提高檢舉獎金到五十萬元,歡迎檢舉,希望揪出打假球的害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