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主投八局失兩分無關勝負

王建民主投八局失兩分無關勝負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陳信仁 報導

  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先發對戰【巴爾的摩金鶯】隊,投出個人代表作,在八局的投球當中,只被擊出七支一壘安打,失掉兩分,雖然在兩隊平手的情況下退場,與勝投無緣,但是八局的精彩投球,對王建民未來站穩先發,有極大幫助,主戰投手mike mussina即將傷癒歸隊,所以這場比賽等於屬於王建民的資格考。

  首局jay gibbons右外野安打,mora得到金鶯第一分,三局金鶯再以連續安打搶下第二分,但是金鶯之後,連掛六個鴨蛋,王建民在平手的情況下八局退場,與勝敗無關,但是八局七安,只失兩分,還投出四次三振,好球比率是壞球兩倍,投球內容相當高水準。和前兩次對戰魔鬼魚的成績比較起來,雖然沒有拿下勝投,卻是成績最亮眼的一場比賽,投出精彩比賽,相信洋基也捨不得放手,王建民週末還有機會再度先發登場,末還有先發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