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第六勝 挑戰新人王寶座

林清彬 報導

  我國旅美名將王建民再嚐勝績,今天在紐約主場迎戰印第安人隊,雖然一開賽就被揮出全壘打,全場也掉了三分自責分,但是在隊友火力掩護之下,洋基終場以5:4獲勝,拿下六連勝,而王建民也拿下本季第六勝,很有機會挑戰新人王寶座。

  一開賽,身體還沒有熱開,王建民的第一球就被轟出全壘打牆。而前三局,印第安人在王建民手中,就靠著三支安打和一次保送攻下兩分,之後王建民終於穩定下來,加上隊友在三局下火力大放送,一口氣打下四分,幫助王建民拿到勝投資格,王建民只在五局因為暴投再失一分,七局在解決兩人次之後下場休息,總計王建民投了六又三分之二局,被擊出三支安打,三振和四壞球各有三次,順利拿下本計第六勝也幫助洋基完成六連勝。

  目前王建民在大聯盟拿下六勝三敗,防禦率3.89,在83.1局中,被打出七十九支安打,被安打率不高,但是被全壘打要再加強,而王建民在明星賽前已經六勝入袋,有機會挑戰新人球季十勝佳績,對於爭取新人王大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