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奧會臨時會 紀政.蔡辰威爭奧委

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奧會主席寶座爭奪戰,具有相當資深體育背景的飛躍羚羊紀政,決定出馬競選,她要面對的對手是體總會長蔡辰威,今天中華奧會舉行了臨時會,將會選出下一屆的奧會委員,紀政是否能夠在第一輪的委員初選會中過關呢?

  經過兩個小時的時間,中華奧會的臨時執行委員十七位已經選出來了,這十七位將會操控今天下午的二十八位名單,也就是說中華奧會委員的名單裡現在有二十八位的名額是不確定的在這個部份,這十七位臨時執行委員將會來進行這部份的投票。

  為了角逐中華奧會主席的位置,飛躍羚羊紀政及體總會長蔡辰威,為了剛剛這場會議的主席由誰來擔任,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來進行攻防。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紀政認為,蔡辰威本身就有意角逐主席的職位,由他來擔任這場臨時會的主席有失公平性,但最後還是由現場的委員,推舉蔡辰威來主持會議,並且快速的進行了這場臨時執行委員的投票。

  紀政若沒有辦法在今天下午,進入中華奧會委員目前尚沒有確定的二十八席的名單當中,就無法競選中華奧會主席的位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