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集訓喝醉 國手黃龍義失禁

 / 台北市

  中華棒球隊為了參加三月世界棒球經典賽,到澳洲移訓,卻發生球員酒醉,其中黃龍義醉倒失禁,在飯店床上拉屎,遭飯店抗議,棒協公佈酒醉七位球員名單並將議處;另外中華隊倚重的洋基投手王建民,已經表態不參加經典賽,教練團表示,早有心理準備。

  中華隊是在澳洲十三天集訓裡,最後一天由當地華僑邀請幾位熟悉的球員吃飯,七位球員醉倒,其中球員黃龍義還醉倒失禁,拉在飯店的床上,遭到飯店抗議。

  這份名單經由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同意公佈,由於黃龍義發生失禁的難堪事,但並非故意,棒協決定七人全部懲處但不至於開除。此外我國相當倚重的洋基投手王建民,已經表態不參加經典賽,教練團早有心理準備,也擬好遞補人選。王建民不參加,陳金鋒不確定,彭政閔婉拒出賽,教練團為人力調度不斷協商,卻在這時候出現球員越洋酒醉醜聞,對中華隊士氣造成影響不說,還沒在國際舞台打出成績,就已先丟臉丟到國外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