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逮11人北部組頭商討對策

職棒簽賭逮11人北部組頭商討對策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經過檢警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大掃蕩,北部組頭顯然無動於衷,她們們說簽賭被判賭博罪,頂多罰九千元,抓職棒簽賭又不是第一次,暫時避避風頭,他們說還要繼續賭下去。

 明明職棒打假球事件已經爆發,案情還越滾越大,但是昨天的全台大掃蕩,台北縣市還是有十一名組頭在簽賭,就算當場被活逮,組頭們根本是不在乎。組頭還說,其實他們也不希望有人打假球,公平的比賽,大家才會想要賭。不只台灣職棒可以睹,美國職棒職籃NBA、歐洲職業足球,賭客都還是可以下注,一注五千到一萬,抽中百分之五到十。有的組頭,半年可以獲利上千萬。這樣的情形,警方全員出動,遏阻賭風蔓延。

  事實上,這次職棒假球事件會爆發,主要是北部大組頭蔡文斌為了每次都要贏球,所以控制球員打假球,引起南部組頭不滿,所以向檢調單位通風報信,才會最後由中南部檢調單位主導辦案的情形出現。而涉案人數到底還有多少?範圍有多廣?檢調正密切追查中。(記者陳翊之 何孟倫 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