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案聲押庭傳喚四組頭到案

詹季燁 史恩銘 廖學賢 吳一中 蔡銘煌 報導  / 雲林縣

  檢警偵辦職棒簽賭弊案,檢警昨天(8月3日)全國大掃蕩之後,赫然查出幕後操控賭盤的金主,竟然是台南縣一名重量級的民意代表。

  檢警偵辦職棒簽賭,下午雲林地院重開聲押庭,拘提四名組頭三人到案。院檢雙方經過四個小時的激辯,組頭杜明澤多次被拍到在看台上緊盯球員打假球,打電話遙控球賽,因為涉嫌仲介和招待球員喝花酒,遭到收押,另外兩人飭回,不過李權麟未到案將強制拘提。

 職棒簽賭案情似乎越擴越大,昨天北、中、南大掃蕩,被逮捕的三十名組頭,警方偵訊後發現,簽賭組織的共生關係。首先,三十名組頭為了賺錢,確保大盤,透過黑衣人綁架球員,威脅職棒球員打假球。而這些組頭背後,竟然是有一名台南某重量級的民代出錢設立,而且這位幕後的大黑金,還涉及盜採砂石。檢警透過長期監聽,已經掌握部份具體事證,只要等待蒐證齊全,隨時可以收網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