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檢發10張傳票球場大動作逮人

雲檢發10張傳票球場大動作逮人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檢警偵辦職棒簽賭案弊案,今天展開第二波收網行動,下午除了前往看守所提訊la new熊捕手陳昭穎,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更發出十張傳拘票,前往高雄澄清湖球場抓人,又帶回la new熊投手戴龍水還有洋將羅德里茲兩人,至於外傳有重量級民代涉案,檢警將列入下一波偵辦重點。

  傍晚五點多,距離澄清湖球場今晚職棒比賽只剩一個小時,警方突然無預警的出現在la new熊隊休息室,將球員戴龍水和洋將羅德里茲帶走,這是近兩天前抓到十名可能涉案的球員和組頭之後,警方第二波的收網行動,以本土和可能涉案的球員為主,檢警一共發出了十張拘傳票抓人,這波行動是在下午結束偵訊la new熊隊的陳昭穎之後,掌握了更確切的證據才展開,企圖以一個咬一個的方式,將簽賭案的關係人一一糾出。

  這波收網行動,檢警將可能帶回包括教練以及領隊級的人物,全部都集中在雲林地檢署問訊。外傳還有重量級民代涉案,警方表示證據到哪就辦到哪。據了解,現在已經有很多民代立委發起自清行動,而職棒簽賭案的案情也可能將持續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