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擴大 六球隊皆有人涉案

職棒簽賭擴大 六球隊皆有人涉案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案情持續擴大,除了查出涉案的球員可能多達十幾人,甚至六支隊伍都捲入其中。另外,外籍球員更可能長期被黑道鎖定,配合打放水球,檢警就懷疑,興農牛的四名外籍球員,六月興農牛四連敗,就可能是他們故意放水。

外籍球員來台打職棒,卻成為黑道鎖定打放水球的對象,興農牛六月初對上LA NEW的四場球,外籍球員戰玉飛、勇壯、飛勇離奇的四連敗,不只跌破球迷眼鏡,也引發檢警高度懷疑,他們和黑道串通故意打放水球。這樣的消息傳出,興農牛球員練習的士氣低落,高層對外說明球員並沒有人拿錢或是喝花酒。但是檢警還是繼續偵辦,除了調查各隊洋將涉案的程度,也要追查幕後的操縱集團。

目前不排除六隊全都被捲入,檢警根據跟監的蒐證畫面,已經鎖定了好幾名組頭,他們坐在看台上吃便當掌握球賽,目前還有好幾名在逃,警方掌握確切的證據,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